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召开

【 字体大小:

9月28日,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在汉举行,表彰了99名优秀技能人才,并就全面加快技能强省建设作出安排部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钧对我省技能人才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湖北勇于创新,在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上大胆探索,力争技能强省建设出经验;树立品牌,完善激励机制,以湖北工匠为引领,培养造就一大批高技能人才;攻坚克难,以就业重点群体为重点,全面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高培训质量;夯实基础,做好选手选拔集训工作,力争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创佳绩,为促进就业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肖菊华强调,要强化人才供给,在人才培养、职业技能提升、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新突破,让湖北工匠不断涌现;强化支撑保障,加强规划指导,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政策落实,让技能人才出力也出彩;强化精神引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担当、求专精、促创新、争先进,让技能报国成为时代新风尚,更好服务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邓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