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抗疫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将于27日在汉举行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下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将在汉举行。此次报告会,旨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后重振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的伟大斗争中。

报告团成员均为获得全国和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他们是:省卫健委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中建三局安全总监、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工程组组长赵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心内科副教授周宁,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新村街派出所副所长邵玉春,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桂小妹,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技士甘如意。报告会上,他们将从不同侧面,回顾难忘经历,复原战疫瞬间,讲述感人故事。

据悉,首场报告会后,这支抗疫英模报告团还将赴全省各市州及企业、高校进行巡回宣讲。(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