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汉举行

【 字体大小:

9月23日至24日,湖北省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汉举行。副省长杨云彦、省军区副政委吴海涛出席颁奖活动,并观摩大赛创业创新成果展。

本届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按照全国赛统一标准,涵盖“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创新团队”5个赛道共46个项目比赛,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十堰市、荆门市、黄冈市、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举办。赛事自4月启动以来,赛事组委会精心组织,参赛企业(团队)认真备战,全省17个市州共推荐439个项目参加比赛,有力激发了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了退役军人“双创”风采,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王际凯、包晓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