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秋分至,又是一年丰收时。9月22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活动在宜都举行,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宣布活动启动,并开展调研。

周霁来到农特优产品展示区,一一查看展示的宜红茶、瓦仓米、猕猴桃、宜昌蜜橘等地方特色农产品,并与农民企业家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产品市场销售、品质保障等情况,向企业为推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周霁指出,品质好,品牌才能好。品牌好,企业才能越办越好。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特色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用好资源禀赋,努力把绿水青山转化成金山银山。要把协会组织发展好,抱团取暖,降低风险。要继续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努力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