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全力攻坚信访积案堵点 切实解除群众痛点心结

【 字体大小:

9月17日,全省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汉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讲话。

杨云彦强调,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化解“疫后综合症”、服务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的重要行动,是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湖北建设新局面的重要内容,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杨云彦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将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紧盯目标任务,迅速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认定准;要注重综合施策,扎实落实领导包案,化解处置法理情相结合,加强政策供给,全力推动“事心双解”;要建强工作机制,点面结合,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难点,解开群众痛点心结,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刘振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