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梁伟年在襄阳十堰调研

【 字体大小:

9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率调研组到襄阳市、十堰市,就“‘十四五’时期加强城乡社区治理,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开展专题调研。

梁伟年到襄阳市东津新区新民还建小区,樊城区王寨街派出所、施营社区,十堰市郧阳区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镇司法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基层治理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街道社区镇村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有关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梁伟年对两市在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推进社区治理形成新格局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统筹,分类指导;更好地把“以人民为中心”实在做出来,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发挥群众主力作用,从群众意愿出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做好共治与自治,做实法治与德治;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办法,研究透新情况,解决好新问题;拓宽社区依法治理路子,立简明实在管用的法,增强法治保障;注重创造性工作,抓两头、促中间,不断提高社区治理现代化建设水平。(谭坤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