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大力推动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 字体大小:

肖菊华调研湖北经济学院时强调

大力推动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9月15日,副省长肖菊华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政课建设。

肖菊华参观了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国家级经管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走进教室与学生共听思政课,随后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线思政课教师座谈交流。肖菊华充分肯定该校办学思路清晰、学科特色鲜明、思政课建设抓得实、服务大局有成效。她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校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思政课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党委书记、校长要带头走进课堂,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要贯彻“六要”“八个统一”的要求,坚定“主心骨”,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唱响“主旋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守好“主阵地”,持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建强“主力军”,加强思政课师资建设。(龚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