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许正中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自我革命

【 字体大小:

许正中作廉政党课报告时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自我革命

9月1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 不断深化自我革命”为题,作廉政党课报告。许正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把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地抓下去。

许正中指出,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是管党治党的永恒课题,是应战迎战的现实课题,是党员立德修身的终身课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宣传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宣传工作使命任务,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心中有党,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做到心中有民,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职责;做到心中有责,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做到心中有戒,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

许正中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结合起来,将宣传教育与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将转变作风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要丰富形式,走实走心,以文润廉、实践促廉、宣传倡廉。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部领导班子要做表率,各支部当堡垒,全体党员自觉主动、身体力行,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