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坚定统战法宝自信助力城市治理现代化

【 字体大小:

9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武汉市汉阳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做好新时代各领域统战工作,提升统一战线对城市治理现代化的贡献率。

他到汉阳造文创园,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对文创园在价值引领和凝聚人心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到七里一村社区和江欣苑社区,勉励社区工作人员更加用心用情为居民服务,进一步扩大共识、汇聚合力。

他与基层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时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引领抓得更紧,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助力疫后重振抓得更实,坚定统战法宝自信,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在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统战价值、担当更大作为。要把助力城市治理抓得更细,打响汉阳新阶层统战工作品牌、做好少数民族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管理宗教事务的法制化水平。要把基层统战创新抓得更好,创新工作体系、方法和品牌,让基层统战“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