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许正中赴社区联系点调研强调干部沉下去 工作强起来

【 字体大小:

9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武铁社区报到,并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许正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坚持党建引领、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许正中调研辖区企业经营情况,深入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查看社区康养居家养老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武昌区、社区、居民、志愿者、下沉党员代表的发言。许正中指出,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也是最活跃的细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切实让老百姓的烦心事变成顺心事。

许正中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协助社区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推动社区治理不断深化。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宣传部门资源和社区需求的对接、渠道和诉求的对接、要求与平台的衔接。要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形成并适应“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的工作状态,配合社区建立协同高效的运转机制,为夺取“双胜利”作贡献。(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