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形成各方参与社区建设“大合唱”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赴社区联系点调研强调

形成各方参与社区建设“大合唱”

9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武汉市新民主路社区报到,并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形成各方参与社区建设“大合唱”,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他实地查看新民主路社区服务设施,慰问困难群众,深入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服务办事情况。他叮嘱社区负责同志,要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关键、政府治理为主导、居民需求为导向、改革创新为动力,健全体系、整合资源、增强能力,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他走访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区、街、社区、网格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社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地位。要更加突出基层党建在社区工作中的引领性作用,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在社区工作中的示范性作用,以更高标准、更实行动,开创社区共建工作新局面。 (王馨、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