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强调当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 字体大小:

王贺胜到协和及同济医院调研时强调

当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9月2日,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和同济医院调研时强调,要在毫不松懈、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双胜利。

王贺胜深入医院门诊大厅、发热门诊、手术中心、远程医学中心、科室病房等,实地了解秋冬疫情防控应对准备和医院改革发展、重点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支持医院创建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办法和措施。

王贺胜指出,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要切实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全面升级医疗救治设施设备,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治水平,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

王贺胜强调,大型公立医院要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优良传统,在推动医疗技术进步、引领公立医院改革、培养优秀医学人才、加强科学规范管理、建设智慧医院等方面充分发挥国家队、排头兵作用,为湖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