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立山强调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加强思想武装

【 字体大小:

9月1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暨“楚天纪检监察大讲堂”活动。学习主题是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应邀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授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学习并讲话。

王立山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切实用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学”“讲”“考”活动内容,督促反复学、深入学;要高度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严明政治纪律规矩;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切实加强自我改造、自我提升、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要围绕“六稳”“六保”和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做好全程监督、创新监督,为夺取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杨宏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