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许正中调研荆门精神文明建设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内外兼修

【 字体大小:

8月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在荆门市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在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上下功夫,在完善工作机制、巩固建设常效上下功夫,在发动群众参与、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要“软”“硬”兼施,内外兼修。

许正中走访了月亮湾社区和浏河小区,深入荆门火车站、龙泉公园和南台市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三无小区”改造以及交通枢纽、城市公园、集贸市场文明创建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探讨交流。许正中指出,通过两年来的创建,荆门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切实解决如厕难、停车难、行路难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许正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民惠民工程,也是营商环境优化工程、基层社会治理工程。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整合资源、强化功能,夯实创城基础。要坚持正向激励,弘扬新风正气,提升文明素质,广泛开展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觉,变成行动。(甘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