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巡视高校招生录取现场 强调严格政策精准操作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巡视高校招生录取现场

强调严格政策精准操作优化服务

8月24日下午,副省长肖菊华来到湖北高校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干部职工,调研现场招生工作。

肖菊华在调研中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工作,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同省教育厅、省招办负责同志座谈。她充分肯定了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相关部门高度负责、认真、细致,每个环节职责分明,执行到位,前期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平稳有序,社会反响较好。

今年是我省新老高考的交替转换年,高招录取工作准备较早,持续时间较长,将于9月20日结束。肖菊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落实到位;要依法依规公平推进,严守纪律;要温馨细致服务,充分为考生和高校着想;要强化安全管理,全过程认真贯彻实施。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协调,继续保持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毫不松懈,再接再厉,确保全面圆满完成高招录取工作。(方琳、梁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