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加快推动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8月20日,省政府召开1月至7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快推动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黄楚平表示,我省主要经济指标降幅收窄、重要支撑持续好转、市场活跃度稳步提升,总体延续恢复性增长态势。同时,也要看到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较多,必须采取有力举措,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

黄楚平强调,要在加快投资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抓好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对接、转化、落实,加快政府债券发行使用,推进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增强招商引资实效;在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上持续发力,常态化走访服务企业,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强化土地、金融、能源等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深挖消费潜力回补上持续发力,落实促消费政策措施,创新拓展消费模式,抓好“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等重大活动实施;在尽心竭力保障民生上持续发力,抓实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做好重要商品保供稳价,兜牢民生底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