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举办“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活动

【 字体大小: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8日,省卫健委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主题活动。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出席并宣读《省委省政府致全省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副省长杨云彦出席活动。

在抗击疫情中,我省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医务工作者。活动前,王贺胜亲切看望了“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定宇等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及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希望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新入职医师代表共同宣读了《中国医师宣言》,7家医疗卫生机构医师代表分别讲述了抗疫故事。(张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