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许正中强调推动文化产业隆起发展高地

【 字体大小:

许正中调研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强调

推动文化产业隆起发展高地

8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到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调研,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坚持正确导向的前提下,实现“两个效益”齐步走、共促进、同提升。

调研期间,许正中走访了长江文艺出版社、长江少儿出版集团、爱立方公司、外文书店,与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图书出版、文创产品开发、数字化转型、实体书店运营以及企业党建等情况。

许正中指出,文化产业以创新取胜,要研究需求、引领需求、创造需求,进一步细分市场、定制生产、精准投放,用精品力作服务群众、赢得口碑。要强化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产业,使用新技术,发展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延伸文化产业链条,探索融合发展新路。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更好发挥市场在文化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努力做大做强文化企业。主管部门也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市场环境,严格管理,规范管理,精细管理,加快培育更多文化市场主体,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为湖北疫后重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