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齐心协力推动民营经济复苏发展

【 字体大小:

8月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推动湖北民营经济复苏发展座谈会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推动民营经济复苏发展,为助力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广大市场主体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强化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中当好“店小二”。

他强调,越是企业遇到困难,越要增强定力,以恒心办恒业。工商联要引导民营企业强信心,服务民营企业更贴心,保护民营企业稳人心,在促进“两个健康”中当好“娘家人”。广大楚商要厚植家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焕发求变精神,在弘扬企业家精神中当好“生力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更大发展。(许旷、陈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