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在新征程中书写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

【 字体大小:

7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走访慰问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安排部署,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新的征程中不断书写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

在省伊协,他看望慰问代表人士并进行座谈。他肯定了省伊协在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省伊协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投入和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高素质教职人员队伍。

在湖北新疆商会,他慰问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他肯定商会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防汛抗灾的支持,希望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团结引领,提高服务水平,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创新发展,提升商会建设水平,将新疆文化与荆楚文化有机融合,为鄂疆交流作出新贡献。(陈鹏、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