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为荣誉军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 字体大小:

7月30日,副省长杨云彦赴省荣军医院调研,看望慰问在院集中供养的荣誉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节日问候。

杨云彦实地察看了省荣军医院南湖医养中心项目建设,强调要以创建三级康复医院为目标,紧紧围绕以医带养、医养结合特色,在建设残疾退役军人休养、荣誉退役军人短期疗养、退役军人健康管理、军休干部养老、服务社会康复等中心上下功夫,做精做专荣誉军人疗养、医养结合服务、康复医疗等特色品牌,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综合医疗水平。

随后,杨云彦到荣军休养楼看望在院集中供养的荣誉军人,对他们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坚强勇敢、积极康复的精神予以赞誉,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全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好榜样。省荣军医院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满怀感情、带着责任照顾好荣誉军人,让他们安享荣军生活。(王际凯、包晓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