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要求加强联动 提升民族地区持续发展动力

【 字体大小:

7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杨云彦赴五峰土家族自治县调研民族工作。

杨云彦一行先后到湖北茶博馆、赤诚生物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民贸民品相关政策落实、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调研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主场馆建设进展;在仁和坪镇升子坪村、杨家埫村了解特色村寨建设情况。

杨云彦要求,要主动将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入到湖北疫后重振的大局大势中去,进一步加强政策联动,紧盯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收官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布局,用好用足不同层面各项政策,聚合资源要素,形成政策合力;进一步加强区域联动,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炼打造特色鲜明的区域品牌,促进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提档升级,形成城乡联动、互融互助的区域合力;进一步加强产业联动,持续深入改善营商环境,重视引入社会资本力量,因地制宜充实完善产业链条,把产业发展升级与安民富民有效衔接,不断增强民族地区人民群众发展信心和动力。(雷巍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