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立山强调以有力有效监督 助力保障加快疫后重振灾后重建

【 字体大小:

7月23日,省纪委监委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山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加强对“六稳”“六保”、党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的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疫后重振、灾后重建保驾护航;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方面、全过程,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不动摇,织密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促进形成不想腐的自觉;要坚持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派驻监督能效、破解同级监督难题、推动纪检监察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提升基层监督治理水平,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强大治理效能;要建设以党建为引领的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机关,淬炼高素质专业化铁军队伍。

王立山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压实领导责任,全力攻克涉黑涉恶“保护伞”案件,督促各地各部门搞好行业清理整治,确保执纪执法办案质量效果,奋力夺取扫黑除恶斗争彻底胜利。(邱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