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视察高考评卷工作 强调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

【 字体大小:

7月16日,副省长肖菊华到我省普通高考语文科目评卷点,视察高考评卷工作。她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准精细做好评卷工作,确保全程公平安全。

肖菊华先后来到评卷点作文组、监控室、专家组,仔细察看评卷流程,了解评卷标准,亲切慰问评卷人员。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考招生工作面临着更多困难、更大压力,防疫安全、评卷安全、信息安全等丝毫都不能放松,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和各评卷点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全体参与评卷专家老师付出了辛勤劳动,要继续坚持和努力,按进度高质量完成评卷任务。

肖菊华强调,高考招生事关考生未来、事关千家万户、事关人才培养,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评卷是其中的重要环节,必须严格执行标准,公平公正评判每张试卷、每道试题;要严格遵守纪律,加强全过程监管,确保安全保密;要进一步改善服务,做好评卷人员食宿和安全保障,让他们安心、专心评卷,确保全省高考成绩如期公布,保障高考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方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