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立山强调让幸福之花在民族地区越开越鲜艳

【 字体大小:

王立山在对口支援宣恩县专题办公会上强调

让幸福之花在民族地区越开越鲜艳

7月10日,2020年“616”工程对口支援宣恩县专题办公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山指出,省直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充满感情地做好支援宣恩工作,让36万宣恩人民在小康路上走得更加稳健,让幸福之花在民族地区越开越鲜艳。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部门、单位职能特点和自身优势,着眼宣恩所急所需,精心谋划、论证、设计援助项目。要只争朝夕抓好各类项目的实施,力争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要确保项目质量效益,严格实行项目双验收,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要严明领导责任和工作纪律,特别是“一把手”要负起政治责任,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确保项目真正惠及于民,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宣恩父老乡亲的期望。 (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