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马涛赴黄冈指导部队抗洪抢险工作

【 字体大小:

7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在黄冈指导部队抗洪抢险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心组织、抓细抓实抗洪抢险各项工作,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马涛一行先后赴黄梅县濯港镇桂坝村、胡牌村,武穴市花桥镇郑公塔社区荆竹河堤、武穴办事处郭应龙社区官桥大港桥头以及太白湖、武山湖、黄泥湖等地闸口,实地检查抗洪抢险工作落实情况,指导处置管涌、溃口、漫堤等险情,看望慰问抗洪一线部队官兵和基层民兵。

马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在实践中体验、体现习近平主席对人民生命安全关切的重要指示,充分理解中部战区意图,圆满完成战区布置的任务,科学用兵、精确用兵、错峰用兵,全力以赴支持地方抗洪抢险,把人民解放军对灾区的关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具体措施。各抗洪抢险部队要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理解抗洪抢险任务,团结一致、服从指挥、听从安排、注意安全。根据中部战区部署,省军区负责牵头指挥驻鄂部队抗洪行动,将牢记宗旨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与驻鄂部队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联系,军地合力夺取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 (王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