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马涛督导长江武汉段防汛工作强调军地协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 字体大小:

马涛检查督导长江武汉段防汛工作强调军地协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7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马涛到汉口江滩、龙王庙、武汉关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防汛工作,现场督导防汛物资准备、应急处置等情况。

马涛强调,各级要把防汛作为湖北天大的事,切实强化危机意识,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要突出防范重点,完善各类防范措施,强化查险整险,搞好科学研判,加强军地协作,形成防汛合力。要坚持防水患与防地质灾害相结合,不仅要关注大江大湖汛情,还要关注山洪地质灾害,以及中小河流堤防、小型水库等工程险情,做到全员覆盖、全域覆盖、全时覆盖,不留死角。

马涛强调,省军区各级要牢记宗旨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一有灾情,能立即出动、随时支援、控制态势。省军区各级要加强与驻鄂部队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联系,军地合力夺取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