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全国网络媒体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系列活动在汉启动

【 字体大小:

7月8日,2020·全国网络媒体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并讲话,中央网信办传播局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云致辞”。

王艳玲对中央新闻网站、全国各大网站平台助力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助力湖北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加强资源和力量统筹,健全沟通协同机制,推出更多展现湖北担当、体现湖北作为、有温度有影响的新媒体产品。希望全国网络媒体、网站平台和广大网友继续关注湖北、支持湖北,为打好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持。

启动仪式还正式发布了湖北网络宣传品牌“楚楚动人”,全国22家网络媒体、商业网站、资讯平台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湖北省委网信办主办,将举办28项主题活动。(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