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筑牢“两道防线” 确保高考安全顺利

【 字体大小:

肖菊华检查2020年高考工作强调

筑牢“两道防线” 确保高考安全顺利

7月7日,副省长肖菊华来到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水果湖高级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开考情况。

当天上午,教育部、公安部召开全国高考工作指挥调度视频会,听取我省高考组织保障情况汇报。在省教育考试院,肖菊华通过考务指挥中心平台巡查全省高考开考情况,并向省高考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值班人员表示慰问。

随后,肖菊华来到水果湖高级中学考点,逐一察看临时医疗站、试卷保密室、考点应急值班处等场所,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她与工作人员仔细交流,叮嘱一定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精心组考、用心服务,保障考生顺利应考。

肖菊华强调,高考是学生和家长高度关心的大事,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当前暴雨天气,对今年高考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和各考点要坚守岗位、切实履职,层层压实、环环相扣,筑牢防疫防灾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确保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考务安全,实现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高考目标。

据各考区反馈,全省高考各个方面首日平安。(方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