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马涛强调勇于担当 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 字体大小:

马涛出席全省征兵任务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勇于担当 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7月7日,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征兵任务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涛,副省长杨云彦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政委谢东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军区副政委吴海涛主持会议。

马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今年特殊形势下征兵工作的特殊重大意义。他指出,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任务,要有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的鲜明政治态度,要有维护国家安全发展利益的迫切分忧态度,要有落实党中央“六保”“六稳”要求的强烈支持态度,要有展示湖北良好形象的踊跃争先态度。要勇于担当,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全力以赴提高报名数量,想方设法减少兵员流失,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要严密组织,把疫情防控和廉洁纪律要求贯穿于征兵全过程各环节,坚守“零感染”和“零违纪”两条底线。

杨云彦强调,军地各级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大学生征兵难题,狠抓工作落实,以必胜勇气、顽强作风,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目标。(张泉、祁圣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