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强调做实做细确保安全顺利

【 字体大小:

7月5日,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副省长肖菊华,实地检查今年高考准备工作。

王贺胜、肖菊华先后来到武汉市四十九中学、武钢三中、钢城四中,检查疫情防控、灾害应对及考试准备工作情况。三所学校的考点入口处都设有详细示意图、测温通道,进入考点设有体温复测室。在备用隔离考场,王贺胜仔细询问学校负责人发热学生处置流程,了解相关应急防控预案;在临时留观室,他与考点安排的防控人员交流工作程序,要求主管部门一定要落实好“1+3”(一位副主考、一医一护、一位防控专家)保障措施;在考务室,他检查考点防疫用品准备情况,强调一定要做到有备无患。

王贺胜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2020年高考工作。高考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再好的防控方案和措施关键在落实,必须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各个环节考虑细,保证每名考生安全顺利应考。

肖菊华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加上当前暴雨天气,对高考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高考临近,各项准备工作必须周密细致、环环相扣、落实到位,以实现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高考目标。 (方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