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强调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任务落实见效

【 字体大小:

7月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为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任务落实见效。

王瑞连指出,大力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是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重大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政治考题。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切实增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社会治理核心是人、重心在城乡社区、关键是体制机制创新的总要求,强化党的政治引领、组织引领、机制引领、能力引领,做强街镇、夯实社区,建设一支社会化、职业化、专业化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立协同共治机制,通过党组织精准精细服务,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王瑞连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真心实意为基层解决问题,扎扎实实为基层减负,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