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发挥纽带作用凝聚群团力量助力疫后重振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凝聚群团力量助力疫后重振

7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专题听取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侨联助力疫后重振工作的专项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湖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工作部署,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所联系群众为助力我省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他认真听取5家群团负责人发言后,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群团组织要抓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配合省委省政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人民群众服务员、经济发展护航员、疫后综合症调解员,为推进疫后重振再立新功。

他强调,要找准工作定位,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助力化解疫后综合症,助力解决因疫未上岗人员就业、农副产品滞销等问题。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重要作用。要用足用活政策,争取上级部门更多项目、政策支持。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