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落实“三为”要求 勇当先行标杆

【 字体大小:

7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交心谈心。

支部党员结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黄楚平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黄楚平说,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支部党员全员参与、全心投入,勇挑重担、持续奋战,在大战大考中践行了初心使命。

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参谋、保运转、抓落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勇当先行标杆。要在政治建设中勇当先行标杆,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要在学习实践中勇当先行标杆,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参谋服务中勇当先行标杆,多探好路子、多谋好法子、多出好点子,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在推动落实中勇当先行标杆,聚焦大局、紧盯重点、严格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更好服务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