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自省“三个有没有” 争当“三个过硬”好干部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反躬自省“三个有没有” 争当“三个过硬”好干部

7月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直统战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会工作部署,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为夺取“双胜利”和湖北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在认真听取6名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发言后,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领导的政治联盟,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从事统战工作的同志,要反躬自省“三个有没有”、不断追求“三个过硬”,牢记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争当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

他强调,要以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为己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站位答好党性之问、责任之问、时代之问,扎实做好团结人、凝聚人的工作,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始终胸怀大局,助力疫后重振,服务省域治理,破解工作难题,在实践中长见识、长才干。要拿出追求一流、干事创业的激情,以雷厉风行的干劲、攻坚克难的拼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