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字体大小:

6月23日,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红安召开,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府党组成员张文兵出席。

肖菊华指出,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促进文旅产业大发展,助力我省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总体来看,目前我省重大文旅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跑出了加速度。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受疫情影响,文旅产业项目建设面临困难仍然较多。要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充分认清当前抓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典型示范、重点突破,紧紧围绕“争、谋、招、建”四个环节,抢抓项目、大抓项目、抓好项目,坚定不移推动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拼抢意识,严实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推进重大文旅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考察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南斗天湖国际生态旅游康养区等文旅项目,省文化和旅游厅通报并部署了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工作,黄冈市、武汉市、宜昌市、红安县、人行武汉分行、省文旅投等交流发言。(别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