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推动新冠灭活疫苗早日上市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强调推动新冠灭活疫苗早日上市

为全球抗疫贡献更多湖北力量

6月23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启动仪式在中国北京、武汉、阿联酋阿布扎比三地,以视频会议方式同步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肖菊华代表省政府向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三期临床试验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她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波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把安全有效的疫苗成功研发出来是人类最终战胜新冠病毒的根本之举。

肖菊华指出,在各级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进展迅速,成为全球首个获得临床试验批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此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国际三期临床在阿联酋启动,标志着疫苗研发取得重要突破性进展。

肖菊华强调,省政府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大力支持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研发工作,加快推进疫苗在武汉规模化生产,推动并期待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早日上市,为全球抗疫贡献更多湖北力量。 (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