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王晓东与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座谈交流

【 字体大小:

应勇王晓东与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座谈交流

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更好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6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交集团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后,中交集团不仅积极捐款捐物,更直接参与了火神山医院、方舱医院等建设和定点医院改造,充分体现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我们坚持降级不降防,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前提下,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全力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湖北发展空间大、潜力足,市场、要素、科教和综合发展优势突出,湖北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湖北仍是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战略的重要交汇点。欢迎中交集团继续投资湖北、深耕湖北,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把更多功能和要素放在湖北,我们将加强项目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欢迎包括中交集团在内的更多企业来湖北投资兴业,我们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做到“十必须十不准”,为广大企业在湖北更好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宋海良代表中交集团向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致以深深敬意。表示中交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义务,坚持湖北有需求、中交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继续和湖北人民手牵手、心连心,充分发挥中交优势,与湖北加大在长江大保护和轨道路桥、管廊隧道、海绵城市、社区改造、市政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全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李保林、周呈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