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深入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6月1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宣传战线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学习宣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善决策,强担当、敢斗争、提能力,讲真话、干实事、抓落实”要求,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最根本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