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发挥工会优势助力疫后重振

【 字体大小:

6月9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召开省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为化解“疫后综合症”、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贡献工会力量。

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支持湖北的重大机遇,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疫后重振这一中心任务,找准工会的切入点着力点,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战疫”“战贫”两大主战场,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工会组织的新作为。

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工会维权服务工作,着力协调劳动关系,聚焦因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加大解困脱困力度,深入推进“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在竭诚服务职工上用情用力,在化解“疫后综合症”上担当作为。要切实加强从严治党管会和作风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重心下沉强基层,不务虚功重实效,以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实际行动,回报党的信任和职工群众的期待。(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