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公平公正组织湖北省体育单独招生文化考试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强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组织我省体育单独招生文化考试

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统一考试于6月6日至7日举行,我省考点设在江汉大学。6日上午,副省长肖菊华赴江汉大学巡视考试,强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组织好我省考试,确保万无一失。

我省共1545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和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1米排队,测量体温,通过虹膜检测或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场。肖菊华认真巡视考场、考点办公室、视频监控室,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考生进出考场、中午用餐、休息场所安排等情况。肖菊华强调,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是高考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疫情以来我省举行的第一场与高考相关的线下集中考试。各部门、学校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健康监测,科学安排学生有序进场、错峰用餐,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巡视考场后,肖菊华实地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准备情况,并考察了省部科研平台湖北(武汉)爆炸与爆破技术研究院。 (龚雪、吕洪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