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主持召开专题会 部署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推进落实工作

【 字体大小:

6月6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支持一揽子政策推进落实等工作,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责任担当,以对人民负责、对城市发展负责的态度,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面对接、全力落实好中央支持武汉发展一揽子政策,真正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王忠林指出,支持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武汉疫后重振的深切关怀,也是武汉当前面临的难得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政策窗口期,做到项目谋划快、沟通对接快、项目上报快。要聚焦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短板弱项,谋划推进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改革事项等。要按照项目具体化、政策条目化、工作清单化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抓好责任落实,推动政策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要加大对中央支持政策的宣传解读,凝聚“战疫情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学习先进城市经验,优化审批流程,推行容缺受理,确保审批速度快、服务环境好、要素保障到位,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撑。(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