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用好用足一揽子政策加快项目建设

【 字体大小:

周霁在三峡机场现场办公时强调

用好用足一揽子政策加快项目建设

6月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就加快推进三峡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敢抓发展、大抓发展、善抓发展”要求,用足用好一揽子政策,加快投资和项目建设,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在施工现场,周霁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T2航站楼、国际航站楼、站前广场及智慧机场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就做好机场与正在同步谋划推进的交通项目有机衔接进行会商,研究解决面临的具体问题。

周霁指出,三峡机场改扩建项目,是宜昌加快推进疫后重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宜昌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外向型经济不可或缺的重大战略工程。要坚持品质为先、速度为要、统筹为重,科学组织,确保项目以最快速度高品质建成达效。宜昌要以三峡机场改扩建项目为牵引,抓好周边产业布局,积极引进与民航关联度高的产业,促进片区转型发展。各部门要深化“双千”服务活动,强化“六多合一”等“放管服”改革成果运用, 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张真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