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专题协调走访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问题

【 字体大小:

5月7日至9日,副省长万勇走访武钢集团、黄鹤楼酒业、凡谷电子3家企业,并分别召开现场座谈会。6月3日,万勇再次召开专题会,听取落实进展情况,推动解决有关问题。

省农业农村厅、省经信厅对3家企业反映的24个问题进行了梳理和交办,武汉市、随州市和省直相关部门及时与企业进行了对接,目前有7个问题得到较好解决,有15个问题已明确政策或解决方案,正在持续推进,有2个问题暂时不具备条件,已向企业解释答复,3家企业对办理情况均表示满意。

万勇对有关地方和部门服务3家企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讲政治,企业是湖北疫后重振的重要支撑,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中坚力量,以认识高度增强工作力度;讲责任,以对人民负责、对纳税人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主动帮企解困;讲效率,把走访服务企业常态化,建立问题办结销号机制,定期跟进调度;最终要讲效果,合规快办、合理尽办,力争上半年第一版问题清单基本办结,8月初第二版问题清单出台。(胡琼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