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 字体大小:

6月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全力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副省长肖菊华主持会议。

黄楚平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紧迫意识,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好打赢稳就业保就业这场硬仗。要用足用活用好一揽子扶持政策,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岗位,鼓励企业吸纳一批,扩大专项招录招聘一批,支持自主创业就业一批;千方百计促进招聘对接,持续拓展线上招聘,有序实施线下招聘,精准对接国家就业平台;千方百计扩大就业门路,扩大升学深造、就业见习、职业培训规模;千方百计优化就业服务,确保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就业信息衔接、跟踪帮扶等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大援企稳岗力度,促进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确保就业大局总体稳定。

肖菊华强调,要全力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持续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更多留在湖北就业创业。(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