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 强化安全 科学调度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在科技馆博物馆调研时强调

强化安全 科学调度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6月2日,副省长肖菊华赴省科技馆新馆、省博物馆三期扩建工程调研。她强调,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加强施工调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创新强省、文化强省建设。

省科技馆新馆项目是全省十大惠民工程之一。省博物馆三期扩建工程是全省文化基础设施领域的重大工程。两馆建成开放后,将成为我省加强科学普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开展文化宣教、展示文化资源的重要阵地和窗口。

肖菊华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场馆规划建设情况,察看项目施工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科技馆和博物馆的建设是重要民生工程,对推动科技服务民生、文化惠民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意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弘扬工匠精神,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要坚持以科学理念打造一流展陈,坚持标准,完善功能,确保质量,着力把两馆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惠民工程。(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