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曾欣调研脱贫攻坚要求 努力实现“战疫”“战贫”双胜利

【 字体大小:

曾欣赴恩施调研脱贫攻坚要求 努力实现“战疫”“战贫”双胜利

6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赴恩施利川市调研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出席专题座谈会,要求在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用足用好中央、省委省政府扶持政策,抓发展、补短板、强作风,努力实现“战疫”“战贫”双胜利。

曾欣对利川市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攻坚态势,统筹抓好稳脱贫、防返贫、促发展等工作,持续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要持续释放脱贫攻坚政策红利,建立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加快推动特色产业发展。要主动应对“疫后综合症”,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加大公共安全监管力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持续改进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确保阳光扶贫、廉洁扶贫,以严实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龚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