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以“两为”的精神状态拼搏实干

【 字体大小:

周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

以“两为”的精神状态拼搏实干

6月1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周霁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对国际国内局势的深刻洞察,体现了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深谋远虑,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周霁强调,要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短板,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要加快疫后重振,切实抓好“双千”服务,围绕重点产业链、龙头企业、重大投资项目加强要素保障;要精准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等重点群体就业;要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拼搏实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雷巍巍、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