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武汉分行开业

【 字体大小:

5月30日,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在武昌区开业。当日在“深化合作、助力湖北实体经济复元重振”政银企合作签约活动上,省政府与南商(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武昌区政府、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南商(中国)武汉分行签订融资合作协议。副省长赵海山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在湖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南商(中国)逆势进驻恰逢其时,武汉分行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对湖北省提升金融聚集效应、加快经济发展、优化经济结构、加强国际金融交流都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同时,湖北经济社会的稳健发展态势也将为南商(中国)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我省各有关部门将提供细致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南商(中国)加强业务创新,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大力拓展资本市场业务和投贷联动新方法,更好地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为支持湖北疫后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阳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