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返汉

【 字体大小:

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5月28日下午返回武汉。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讨论和审议有关报告、文件,对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一致赞成,对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对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坚决拥护,对夺取“双胜利”、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充满信心。

委员们共提交提案120件,立案100件,转意见建议20件。胡豫委员、黄立委员登上人民大会堂发言席,分别以“亲历武汉战‘疫’的感想与建议”“狠抓政策落实、促进‘六稳’‘六保’”为题作大会发言,社会反响热烈。委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在会场内外讲述湖北抗疫故事,充分展示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广泛传播正能量,为湖北疫后重振、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张辉、郑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